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为参与疫情处置的消防救援指战员开展“与压力共处”线上心理疏导活动

2022年07月15日 13:46  点击:[]

7月13日下午,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李俊梅老师为参与疫情处置的乌拉特中旗和五原消防救援大队救援指战员开展“与压力共处”心理疏导线上一对一交流活动。李俊梅老师帮助指战员梳理压力源,鼓励他们说出自己的情绪和身体反应,分享自己的应对压力的措施。

活动有效帮助消防救援人员正确对待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消除孤独、恐慌、焦虑、压抑等负面情绪,缓解心理压力,调整生活工作状态,为个人心理减负增能,进一步增强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信心决心。

活动结束后,指战员们纷纷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分享式的线上体验活动,感觉心里轻松了很多,心理老师教给的心理减压方法简单实用,自己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都会用到。

通过科学、专业的心理疏导,相信广大的消防救援人员会坚定信心,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去。

    

                                  


     今后,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将会继续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和本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心理疏导志愿服务工作。

上一条:我院在自治区高校心理咨询典型案例评选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举办教师团体解压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