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5·25活动——我爱我,我爱我的生活

2022年05月25日 16:44  点击:[]

5·25期间,我们组织了一场“我爱我,我爱我的生活”的分享活动,同学们每天在学习之做一件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一起来看看大家的分享吧!



图片  
图片  

生活的美在身边的每一个角落

图片  

今日份快乐,在外面散步,感觉不同时间段的天空都有着不一样的美,一路上边走边记录下来了那一刻的美丽,没有什么是比吃吃喝喝更快乐的啦,热爱生活,就要享受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

21级汉语言文学系新闻学 王凯璐



图片自然的美可以抚慰心灵

图片  


我爱听雨。听它那清脆、淡淡的淅沥声,爱看在那虚无缥缈的薄纱里划过的一颗颗水晶。它早已不是一场普通的雨了,它早已成了我的安抚曲。

“啪嗒”,瞧,一颗雨滴落在了翡翠制成的树叶上,缓缓地,缓缓地移动着。那叶尖微微弯腰,再一起身,就滑落了一颗雨滴。放大的叶脉彰显着蕴含在这其中的奥秘,小草悄悄地冒了出来,探探头,舒活舒活筋骨,湿润的泥土中含着一股淡淡的青草香。

21级外语系英语1班 何雨


家人的笑容是我们内心力量的来源

图片  

今天和妈妈包了饺子,特别有意义,妈妈说特别好吃,不亚于她的手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9级农学系食安三班 王佳乐




图片  
图片  

点滴的生活带给我们愉悦

图片  
图片


19经管系财三 代艳利  


图片  
图片  

认真过好每一天就是生活的意义

图片  

分享给大家,这是充实有趣的一天

19级机械电子工程二班 周鑫

生活的意义,我想也许是责任+热爱的综合。学习和工作都是在体现我们的责任和价值;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则是在为自己充电,体会发自内心的愉悦。

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会得到生活的馈赠。

我爱我,我爱我的生活!






上一条:5·25活动——爱的鼓励 下一条:我院举办辅导员谈心谈话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