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2022年学生“德心共育 互助成长”素质拓展团体心理辅导培训圆满结束

2022年04月18日 10:36  点击:[]

2022年413、15、16日,心理咨询中在线上开展全院学生心理干部“德心共育 互助成长”素质拓展团体心理辅导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是为提高学生朋辈辅导的能力和效果,引导广大学生在团体中汲取成长的智慧,消解成长的烦恼,汇集成长的力量

培训的个主题分别为珍爱生命”、“我的生涯我做主”、 “我能管理时间” 。培训由心理咨询中心李俊梅老师主持,参加者为心理辅导员、校心育部全体成员及各院系心育部成员,共计140人次。

团体心理辅导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方式,是通过团体内人际交互作用,促进学生良好适应与发展的自助互助过程,重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作用。本次团体辅导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让心育部全体同学得到心灵滋养。3场会议中,同学们的热情很高积极主动的分享自己的感受心理健康这一话题越来越成为同学们关注的热点。

活动结束后,将由参训者带领班级做团体辅导,让更多的同学受益。






上一条: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腹有诗书 脚下自会有路”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心理咨询中心开展2022年学生心理干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