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简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讯 >> 正文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2022年学生心理干部培训

2022年04月01日 10:2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助人自助的能力,大力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朋辈辅导的能力和效果,心理咨询中心于2022年3月28日至2022年3月31日在线上开展全院学生心理干部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的四个主题分别为“生命,你好”、“健全人格,成就未来”、 “助人与幸福”、掌握“习得性乐观” 。培训由心理咨询中心蔡彦婕老师主持,由校心育部全体成员及各院系心育部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健康的心理是一个人全面发展必须具备的条件和基础,优良的心理素质在大学全面素质的提高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学生心育干部作为朋辈帮扶的主要人群,要提高自身心理素质的同时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全院学生提升心理自助能力,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和求助意识,培养健康人格,宣传“自助助人”理念,使学生完善自己的同时关爱他人,共同建设团结、友爱、和谐的学校大家庭。


撰稿:校心育部  魏春智


上一条:2022年学生“德心共育 互助成长”素质拓展团体心理辅导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云端相聚 说说“心理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