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持续开展线上心理关怀与咨询服务

2022年02月21日 11:13  点击:[]

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持续开展线上心理关怀与咨询服务

为配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师生的心理健康,帮助师生以理性、平和、积极的心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启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持续面向全院师生提供专业、科学的线上心理关怀咨询服务,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服务对象:全院师生

2、服务团队:心理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3、服务形式

1)心理预约咨询

为需要情绪疏导、心理支持及隔离的人群提供专业的心理预约、疏导及咨询服务。有需要的师生可在每日8:30-12:00,14:30-18:00直接添加QQ热线进行预约,中心将安排相应的咨询师进行心理关怀和咨询服务。

QQ号码1913682352(昵称: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请输入验证信息备注为:系部+班级+姓名(我们会为的信息保密,如果觉得有些担心,姓名可以使用昵称)。

2)科普宣传

通过学院“易班”、“河院团团”公众号等媒体平台,联合各院系面向全院师生进行相关主题的心理科普宣传。

4、服务时间及咨询师安排

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值班时间及咨询师安排表

日期

值班咨询师

QQ号码

星期一

李俊梅

1913682352

星期二

吕珍

1913682352

星期三

斯庆高娃

1913682352

星期四

刘宇琪

1913682352

星期五

蔡彦婕

1913682352

 

此外,广大学生还可拨打内蒙古自治区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12320-5(区内直接拨打12320,语音提示后转5号键,区外来电12320前加拨0471,语音提示后转5号键)。也可以拨打青少年24小时服务热线“0471-12355”,获取专业的心理援助

希望全院师生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安全防范,关注个人健康,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持续在线做好心理关怀与咨询服务!

 

河套学院心理咨询中心

2022年221

上一条:关于做好开学期间学生心理健康关照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普查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