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正文

情系病退教职工,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2年07月05日 19:37  点击:[]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7月4日,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走访慰问了党政办公室退休患病的朱贵喜老师,并送去了鸡蛋、牛奶等慰问品,送去了学院领导与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第一党支部书记马骏骅同志详细询问了朱贵喜老师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悉心叮嘱朱老师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并祝愿朱老师早日康复。朱老师对学院领导和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走访慰问,使退休职工及其家人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职工的距离。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党建引领齐聚力,疫情防控显担当——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党旗下的成长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