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暨班子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2024年01月15日 19:57  点击:[]

1月15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暨班子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论述,关于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与学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会前集中学习,并开展谈心谈话,为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安排和召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时间服从质量、形式服从内容、进度服从效果,认真对照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行见效见真章,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并把会议效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工作成效。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班子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