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12日 23:17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有关精神与机关党委具体要求,2024年1月12日,机关第十党支部在行政楼B3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同志、机关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新海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共有五项议程,分别是:党支部书记于新海同志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何鹏同志和王勇同志分别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党支部书记于新海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就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何鹏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并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政治机关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部门本领域本系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密切关注党中央和总书记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对每一项工作都要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并严格按制度和规矩办事,切实为基层减负。三要发扬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常怀淡泊之心、永葆进取之志,沉下心来、俯下身去,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保持清醒的头脑、牢记自己的身份、珍惜工作岗位,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切实守住廉洁底线。

机关第十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暨班子2023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