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4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23年11月20日 16:57  点击:[]

11月20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4次集体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

会议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仲音文章《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以学正风,养成俭朴之风》,《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并围绕以学正风担当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实际出发,沉下心来、俯下身去,抓实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深入师生群众,开展调查研究,进步一了解并帮助师生群众解决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探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多做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建言献策促发展”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