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开展星级亮晒比、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安排部署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年11月02日 19:37  点击:[]

11月2日,机关党委召开开展星级亮晒比、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安排部署会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到会指导,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套学院开展星级亮晒比、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具体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王勇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机关党委各位委员根据会议安排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实际,对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何鹏强调,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扎实开展星级亮晒比、创建坚强堡垒“模范”支部为抓手,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将党建工作要求和主题教育要求落实到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把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实实在在为师生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不忘初心,经常反思、经常对照、经常总结,践行宗旨意识、大兴务实之风,切实做好服务师生群众的工作。四是要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五是要办实事、创实业、谋实事、做实功,担当尽责、务求实效,当好攻坚克难的创业者,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3次集体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