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2023年03月15日 09:37  点击:[]

2023年3月14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赵亮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相关学习内容。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成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新聘任科级干部集体任职谈话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