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工作  中心组学习  理论园地  经验交流  文明校园创建  普法宣传  河院光影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校园创建 > 正文

【榜样的力量】勤恳实干,创新奉献——特日格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0:38   作者:   点击:[]

典型示范引领,榜样凝聚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学院团委开设了“榜样的力量”专栏,激励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把榜样的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

特日格乐,女,蒙古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套学院蒙古语言文学系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

一、潜心求知,不负大学时光

自入学以来,特日格乐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名列前茅,在同学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她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河套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二、敢为善为,传播青年之光

特日格乐同学勤恳实干,乐于奉献,一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循道而上、矢志前行,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担任系部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期间,她积极辅助老师完成工作,主动帮助同学做好服务,多次开展各类有益同学身心发展的活动,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她多次参加“校园服务—图书馆助力活动、“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活动、“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坚持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志愿精神,做新时代志愿者中的先锋。

三、一心向党,使命呼唤担当

特日格乐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刚入学时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利用课余时间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充实自己、武装自己,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新年贺词中曾寄语广大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大学生是青年群体中的中坚力量,肩负着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时代重任。特日格乐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努力在追梦道路上贡献个人力量、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计...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
关于河套学院推荐参加第十三届...
河套学院招聘30名教师
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
河套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
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
关于河套学院 “校外访客入校审...
  理论园地 更多>>
为中国式现代化构筑强大物质技...
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更好推进...
深刻把握“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
“枫桥经验”是来自人民群众的...
持续深化基础研究体制机制改革
发挥好中国特色基层治理的显著优势
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
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
  下载专区 更多>>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PPT模板
河套学院VIS---校徽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会议屏幕...
河套学院新媒体平台信息员备案...
河套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模板
河套学院校歌曲谱资源
常用公文字体资源及安装流程
党支部活动--党徽党旗歌曲资源

 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