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工作  中心组学习  理论园地  经验交流  文明校园创建  普法宣传  河院光影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6:14   作者:   点击:[]

1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何鹏、季祥、王永明、宋长江、吕克、王瑞云、高云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若干措施》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把会前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定基础。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计...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
关于河套学院推荐参加第十三届...
河套学院招聘30名教师
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
河套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
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
关于河套学院 “校外访客入校审...
  理论园地 更多>>
总书记这样谈中华民族的“根”...
“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历史...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以团结凝聚力量 以奋斗铸就伟业
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凝聚起各国人民共建美好世界的...
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
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下载专区 更多>>
河套学院PPT模板(VIS)
河套学院VIS---校徽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会议屏幕...
河套学院新媒体平台信息员备案...
河套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模板
河套学院校歌曲谱资源
常用公文字体资源及安装流程
党支部活动--党徽党旗歌曲资源

 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