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工作  中心组学习  理论园地  经验交流  文明校园创建  普法宣传  河院光影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15:52   作者:   点击:[]

3月25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3次集体学习(扩大)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扈勇,机关党委、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主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机关党委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参学人员认真进行了个人自学并撰写了研讨材料。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2022年第4次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王瑞云、张卫东、郝水源、韦海燕、邬炳5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冯呼和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一是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践悟,做到入脑入心,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要进一步认真领会“国之大者”的深刻内涵,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抓实抓细教育教学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四是要精心做好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五是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思想上、行动上的麻痹松懈,健全、细化相关制度,进一步强化预案的可行性和操作性,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切实守好疫情防控校门关,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常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学院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
河套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
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
关于河套学院 “校外访客入校审...
河套学院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
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 2022“好...
2022年河套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
河套学院2022年专升本录取获奖...
  理论园地 更多>>
牢牢把握以信息化推进中国式现...
民族复兴的领路人 亿万人民的主...
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周恩来与“四个现代化”的提出
为什么要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
党务知识 | 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
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下载专区 更多>>
河套学院VIS--新媒体平台首图、...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PPT模板
河套学院VIS---校徽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会议屏幕...
河套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矩阵
河套学院新媒体平台信息员备案...
河套学院部门、院系网站管理员...
媒体中的河套学院

 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