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工作  中心组学习  理论园地  经验交流  文明校园创建  普法宣传  河院光影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河套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22:53   作者:   点击:[]

11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主持会议并领学,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委员、副院长董贵成,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宋文忠,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扈勇,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瑞云,机关党委书记,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总结讲话等内容。

学院党委班子与机关党委书记,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机关党委书记,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党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党史学习教育的显著成效和重大成果,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机关党委、各院系党委(党总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打牢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要主动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认真准备,准确聚焦主题,从严从实抓好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检查、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各院系党委(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结合起来,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广大党员干部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发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
河套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
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
关于河套学院 “校外访客入校审...
河套学院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
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 2022“好...
2022年河套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
河套学院2022年专升本录取获奖...
  理论园地 更多>>
牢牢把握以信息化推进中国式现...
民族复兴的领路人 亿万人民的主...
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周恩来与“四个现代化”的提出
为什么要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
党务知识 | 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
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下载专区 更多>>
河套学院VIS--新媒体平台首图、...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PPT模板
河套学院VIS---校徽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会议屏幕...
河套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矩阵
河套学院新媒体平台信息员备案...
河套学院部门、院系网站管理员...
媒体中的河套学院

 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