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工作  中心组学习  理论园地  经验交流  文明校园创建  普法宣传  河院光影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秀良院长带队赴通辽市、赤峰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0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开拓东部地区实习就业基地,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0日—22日,学院院长李秀良、副院长宋长江带领化学与环境工程系、农学系、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赴通辽市、赤峰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李秀良一行先后来到通辽科尔沁工业园区、蒙东(通辽)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梅花生物科技公司、小金汽车、金煤化工集团、赤峰红山产业园、天奇蒙药集团、东黎羊绒股份有限公司、伊品生物、瑞阳化工等工业园区、企业考察调研,实地参观走访企业生产线、与园区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研发投入、未来规划等情况,向企业介绍学院办学特色、办学定位、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李秀良表示,近年来河套学院立足地方,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不断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建设,深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切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受访企业对学院访企拓岗表示欢迎,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校企共同育人、人才输送、平台搭建等方面与学院达成深度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满足企业人才和科研发展需求。

在与我院毕业生代表的交谈中,李秀良详细询问毕业生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同时诚挚邀请校友们经常回母校交流学习,向学弟学妹推荐工作岗位、传授工作经验。毕业生代表对学院前来探望深表感谢,并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在校学习和在企业工作的收获,表示将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市场需求,畅通了人才供需对接路径,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参与高校育人,切实开拓了毕业生就业市场。学院将持续强化校企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的原则,继续推动就业工作落地落实,为培养国家、社会所需的有用人才持续发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计...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
关于河套学院推荐参加第十三届...
河套学院招聘30名教师
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
河套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
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
关于河套学院 “校外访客入校审...
  理论园地 更多>>
如何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
深学细悟“第二个答案” 笃行实...
如何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
如何始终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自...
不负春光更前行
坚定信心 真抓实干
以旧换新,释放内需活力
  下载专区 更多>>
河套学院PPT模板(VIS)
河套学院VIS---校徽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会议屏幕...
河套学院新媒体平台信息员备案...
河套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模板
河套学院校歌曲谱资源
常用公文字体资源及安装流程
党支部活动--党徽党旗歌曲资源

 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