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教育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5月25日,学院举办教育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来自北京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赤峰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的12家单位应邀参加招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就业指导处、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育系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和部分毕业生线上参加了招聘会。

王永明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学院积极探索完善市场化、联盟化、共享化岗位资源开拓机制,实现了高校和企业资源优势互补,切实推动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共同探索,提升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为用人单位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应用型优秀人才,实现互惠共赢。希望毕业生能珍惜就业机会,合理调整就业预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招聘会上,12家招聘单位依次介绍了基本情况、招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并与毕业生就招聘事宜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

此次招聘会进一步增强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合作,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岗位,12家招聘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80余个,为校企双方长期的合作互助、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教育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教育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