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2017年冬季拔河比赛

为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展现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于12月13日在学校教学楼前举办了2017年冬季拔河比赛。

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组成20队参赛。赛前各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学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经过努力拼搏,16-7男生和14-6女生组合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供稿

本文共分1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学院比赛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