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警钟长鸣、防范未“燃”-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急安全演练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对地震、火灾等的应急处置能力,本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2017年5月10日,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应急安全演练。

下午15:20,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安全疏散演练铃声响起后,全校师生迅速有序的撤离到了指定的安全场地,杨振国老师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使用原理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并演练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学生代表亲身体验,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学生代表冷静沉着,按照灭火器使用的步骤和方法,将大火迅速扑灭。之后,我校党总支副书记王瑞对本次演练作总结讲话。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开展,将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初步掌握了自护自救技能,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本文共分1

上一条:我校李光谱老师获巴彦淖尔市中等职业学校德育课教学能手称号
下一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