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五四”运动九十八周年及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之际,中职校于2017年5月8日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参加活动的有河套学院团委学生处副处长包琳、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副书记王瑞、团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阿斯庆毕力格、副主任乌吉莫。共有133名新团员参加宣誓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乌吉莫老师宣布了本次入团学生名单,老师们为新团员戴上了团徽。在李娜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团旗,全体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个共青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之后16-9班路佩代表新团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积极向上,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最后,校党总支副书记王瑞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团誓词,从这一标志性的时刻开始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传承文明、不畏艰难,迈好青春的第一步,让胸前的团徽熠熠生辉,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团员。

本文共分1

上一条:警钟长鸣、防范未“燃”-记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急安全演练
下一条:我校在河套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奖励暨“建功十三五?青春亮北疆”主题咏唱会获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