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旧)>>正文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招生简章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16年五年制高职(3+2)招生简章

学校简介

河套学院是一所立足西部,面向全区,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的多科性本科院校。学院设有12个教学系部,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万余人,专任教师498人,教授44人,教学名师19人,教坛新秀13人,优秀教学团队23个。现开设本科专业21个,专科专业31个,已建成自治区级品牌专业13个、精品课程21门。现有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6100余万元,馆藏图书95万册。近年来,学院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保持在93%以上,连续四年被评为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先进单位,为自治区西部转型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河套学院下设的一所全日制普通中专学校。学校以承办五年制高职(3+2)为主,坚持重基础、重实践、重创新的育人理念,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技能型人才。五年制高职(3+2)属国家计划内招生,招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学生前三年在我校读中专,后两年通过转录转段升入河套学院读大专,毕业时由河套学院颁发国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并负责推荐就业。

报名与录取

凡参加2016年中考且达到五年制高职(3+2)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我市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填报我校五年制高职(3+2)志愿。新生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于7月20日至8月1日到我校报名咨询登记。8月2日网上填报志愿(具体时间请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关网前随时查看动态排名,考生一定要确保本人关网之前排名在计划数之内才能被录取。8月2日-5日未录满的专业还可以继续填报,请密切关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的信息。切记只网报巴彦淖尔市教育网志愿而不网报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志愿的考生不会被正式录取,以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录取结果为准。8月2-5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组织完成全区五年制高职(3+2)招生录取工作。凡未参加统一网上报名或已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五年制高职(3+2)录取,录取结束后不再安排补录工作,录取后由学校统一注册学籍。填报音乐(航空服务方向)专业的学生必须先参加企业面试,面试合格后网报志愿,详情咨询王老师(18647882188),该专业学生前三年每学年企业收取实践技能培养费4800元,学生入学即签培养就业协议。

资助

按照国家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资助有关政策规定,我区户籍的五年制高职生前三年免学费、免教材费、免住宿费,前两年享受国家每生每年2000元助学金补助。

2016河套学院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一览表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630)

对应职业(工种)

建筑工程施工

30

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资料员、材料员、造价员、测量放线工、工程测量员等基层技术管理岗位。

道路与桥梁工程施工

30

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制图员、测量放线工、工程测量员、筑路、养护工、压路机操作工等。

会计电算化

85

会计人员、收银员、统计人员、银行储蓄员、银行清算员、银行信用卡业务员、保险推销员、保险理赔员等。

学前教育

135

幼儿园教师、保育员。

电气运行与控制

105

电气设备安装工、变电设备安装工、变配电室值班电工、常用电机检修工、维修电工等。

护理

50

护士、护理员、心理咨询师、医疗救护员等。

助产

45

助产士、育婴师、保育员、心理咨询师等。

康复技术

50

康复技师、物理康复师、作业康复师、言语康复师、假肢制作装配工、助听器验配师等。

音乐

(航空服务方向)

90

空中乘务、空中乘务安全员、要客服务人员(VIP)、航空票证录入员、引导员、值机员、配载员、机票售票员、客检、货检、护卫员、安全协管员等。

备注说明:

1、招生计划以2016年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为准。

2、音乐(航空服务方向)专业

面试时间:

第一次面试2016年7月16日上午9:00-13:00;

第二次面试2016年7月30日上午9:00-13:00。

面试地点: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二楼多媒体室

面试须知:带身份证复印件和准考证复印件各1 张,蓝底2寸照片2张。准备一段自

我介绍及一个才艺表演。

本专业详情咨询电话:18647882188(王老师)

学校地址: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大学路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路、6路公交车终点站)

咨询电话:0478-8412362(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樊老师(13224895815) 张老师(13948385493)

本文共分1

上一条:河套学院五年制高职招生网报志愿方法及录取报到说明
下一条:2015年新生报到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