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
 

师德师风

教育系新学期开展师德师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827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通知》(内教师函〔202248号)和河套学院要求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的安排意见(河院发〔202269号),结合教育系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工作安排和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教育系教学科研科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新学期师德师风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系主任刘晓燕领学,学习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教师师德行为负面清单》,并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也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要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渗透其中,全体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真正凸显出来。要求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教育法》、《教师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要认真思考,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上下功夫,在落实树人的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上下功夫。

 

上一条:教育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