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旧)>>正文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教育活动

为加强青少年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深入推动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03月28日我校团总支组织学生参观了临河区旧时光红色文化公益展览馆展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宝贵的历史文物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镌刻着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全体同学追寻革命足迹,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感受着老一辈党员伟大的革命精神,同学们彼此交流心得,不时发出感慨。通过参观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从而树立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3月29日


上一条: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班团会活动
下一条: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