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623日,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党外知识分子,赴五原县抗战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重温入誓词,开展党史学习现场实践教学,聆听“五原大捷”专题党课,同时举办缅怀革命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进入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誓词,在庄严的仪式中,党员们高举右拳,在鲜艳的旗下庄严宣读入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五原抗日纪念馆,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老师们怀着崇敬之情,看图文史料、观革命文物、听详细解说,重温党从筚路蓝缕到兴盛壮大的百年历程,再次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岁月。

通过聆听“五原大捷”专题党课,大家在了解五原战役惨烈战况的同时,也被将士们英勇奋战的无畏精神以及为民族解放流血牺牲的壮烈情怀深深感动。随后瞻仰印有五原大捷和全部牺牲将士名字、军衔的纪念碑。那震撼着在场每个人内心的一段段历史文字和一个个烈士名字,不但唤醒了大家共同的民族记忆,也让全体老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学史以明志,鉴往而知来。通过现场教学活动,老师们又一次铭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06月23日


上一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度和清单完成情况
下一条:中职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及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