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旧)>>正文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惊艳亮相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

5月20日,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教育博览会在山东济南盛大启幕。作为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全国职业教育博览会设置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成就展、“双高计划”职业院校风采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展、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展、职教国际交流合作展和山东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展等六大板块,此次活动周有超过1200万职业院校师生参加,各类活动超4万场次,吸引约1500万人次参与。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民族工艺班及民族服饰非遗工作室老师与学生共同完成的作品包括银碗、蒙古刀、耳枕、蒙古元素服饰等作为表内蒙古代表之一在博览会中惊艳亮相。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河套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