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
 

学生支部

教育系“党的二十大和我的感恩人生路——助学·筑梦·铸人”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报道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具有浓厚爱国之情、真挚感恩之心、勤学苦干之风的青年学生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2022年4月—6月组织全系师生参加“党的二十大和我的感恩人生路”感恩励志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征文比赛、视频大赛、音频大赛、宣传画大赛、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五项内容我系师生积极报名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聂宇泓和田媛露同学获得了征文比赛的二等奖、王瑞琴同学获得了音频大赛的三等奖、余洋同学获得了宣传画大赛的三等奖孟佳乐和徐静同学获得了征文比赛的优秀奖任圣华和崔小康获得了音频大赛的优秀奖,他们杰出的表现展现了我系师生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优异精神风貌,是对我系不断发展、追求进步成果的极大鼓舞此外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中,通过聆听宣讲团成员的报告,感恩之心与奉献之心我系师生心中深深扎根进一步提高我系师生的社会关怀精神。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以丰富多彩的形式鼓励师生表达心中的感怀之情,为师生展现自身才华和流露真诚情感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提高了我系师生的思想道德素养,有利于塑造我系爱党爱国、心怀感恩、勤劳刻苦、甘于奉献的优良价值氛围。


上一条:清明祭英烈,丰碑砺青春—-缅怀革命先烈党团日活动
下一条:教育系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