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支部
 

教师支部

教育系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研讨交流暨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25日下午,教育系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暨结业仪式,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同志做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刘进奎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教育系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教育系书记王利宾、教育系副书记刘进奎分别做了主题讲座。结业仪式上,5名师生党员分享了学习研讨心得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体会

王利宾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培训虽然结束,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仍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同当前师范类专业认证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继续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政治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培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务实高效,达到了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开阔视野格局、坚定发展信心的预期目的。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今后要按照深学笃用的要求,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教育系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座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