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河套学院校园绿化管理制度(修订)

为绿化美化校园环境,保护好学院的花草树木,创建绿色环保型校园,给师生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场所,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事务科负责向学院提出校园绿化规划,做出日常绿化工作安排,并落实上级和学院提出的绿化工作要求。

二、事务科对校区的绿化工作实行专人管理,组织绿化工做好校区绿化的日常养护和管理工作。

三、绿化工要定期做好草木花卉的修剪、整形、清理工作,在保证成活率的基础上,应当做到整洁美观。

四、事务科组织绿化工做好草木花卉的培育、种植工作,管理好盆、架、坛花卉,做到及时更换,移栽、补种,做好除草、松土、浇水、治虫和季节性养护工作。

五、负责校区绿地的管理,对绿地内的标志设施进行维护、修缮。不得踩踏草地、绿篱,不得在树上悬挂物品,不得在花坛内、草地上晾晒物品。

六、绿化工喷洒农药时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谨慎操作,确保自身及广大师生安全。

七、事务科做好绿化设施、设备的保养、维护、修理工作,确保机械、设备的使用安全。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务室管理制度(修订)

关闭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