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你点我检”进校园 守护学生美好“食”光

近日,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快检车开进河套学院,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学生代表对想抽检的学校食材进行了投票,投票结果显示蔬菜和餐具是大家最关注的品种。在学生代表的现场参与和监督下,对碗、黄瓜、尖椒、西红柿、甘蓝、油菜、小白菜、葱、茄子、西芹菜等开展监督抽检,对鸡肉、尖椒、大豆油、苹果、香蕉进行病害肉、农药残留、酸价、过氧化值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抽检过程中,学生代表在监管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后厨功能间,详细了解各功能间和食品加工流程。学生代表表示,以前从没去过学校餐厅后厨,现在近距离参观后厨,还对自己关心的食材“点名”检测,通过“你点我检”活动,对校园食品安全更放心了。


 

 

 

 


下一条: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关闭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