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创中国”巴彦淖尔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参观重点实验室

2021年05月18日 11:32  点击:[]

517日下午,科创中国巴彦淖尔市人才培训基地、科技小院授牌暨第二期现代农牧业培训班开班式在河套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后,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自治区科协主席赵吉与其他与会专家学者在学院领导冯呼和的陪同下到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调研。

重点实验室主任高娃向专家们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的研究方向、可开展的实验、目前所获批的科研项目以及已取得的一些科研成果。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建成以来高娃老师个人及团体所取得的成绩,对所涉及领域对传染病的防治做出的贡献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院建成这么完备的科研实验室进行高度赞扬。


撰稿人:刘丹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召开评估检查协调会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团队一行参观学习内蒙古师范大学标本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