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教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精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讲座

2024年03月07日 11:56  点击:[]

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讲座。3月6日下午在医学系报告厅,教师党支部黄晔老师进行《女性健康主题教育》讲座,300多名学生参加,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对健康问题的认识和关注,促进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讲座中黄晔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学女生关注的一些健康问题,如妇科常见疾病、两癌筛查、避孕节育知识等。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际的数据,向同学们强调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并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方法。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会后纷纷向黄老师提问,寻求关于健康问题的解答和建议。

此次健康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讲座,他们对健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意识到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他们将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大学生健康讲座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也为校园健康文化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们将更加注重健康,以良好的身心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撰稿人:医学系教师党支部     审核人: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团会 下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参加2024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