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见行动 清扫垃圾美家园

2024年03月05日 15:56  点击:[]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奉献爱心,处处可为。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医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3月5日在双河镇与学苑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学习雷锋献爱心 清扫垃圾美家园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们与学苑社区党支部党员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利用社区提供的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对万佳城的路边、草坪、沙滩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将拾捡的烟头、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做好分类,合理处置,美化了万家城周围街道公共卫生环境。

  本次活动,医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大家传承好雷锋精神。

 日后,医学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秉持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手头做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撰稿人:郭文婕             审核人:刘海清、郭进

 

上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参加2024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