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绘人体奥秘,展医技风采”——医学系人体形态学绘图大赛

2022年11月21日 22:48  点击:[]

在医学系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11月20日,由医学系教学科研科和团学科联合举办的医学系第七届人体形态学绘图大赛在1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刘海清、团学科科长王霆、教学科研科科长帖卫芳、护理学教研主任刘利以及樊红霞、王静、王婧、李晓娜老师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一经启动,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者别具匠心,融会贯通,用他们扎实的理论基础与创新的思维赋予解剖作品蓬勃的生命力,诠释人体结构的奥秘,推动医学解剖知识的传播。比赛现场,选手们向大家展示了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以及背后的故事,以及他们作品的创新点和突出点,表达出本次绘画的意义所在。

评委老师依次对参赛者的作品进行了专业性及指导性的点评,此次大赛共收集作品17件,经评委老师评审后,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创新奖1名,优秀奖10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学生对人体结构的理解,夯实了医学基础知识,激发学生对医学基础课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将思考、创新与艺术相融合。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人体解剖学的学习兴趣,也丰富了疫情之下学生的学习生活,为学好解剖学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肯定,尽展当代医学生风采!

    最后,请大家一起来欣赏这些或奇思妙想或惟妙惟肖的作品吧!

 

上一条: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河套学院线上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医学系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重点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