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系举办科普教育活动

2022年10月07日 16:48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以及组织开展好2022年度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科普日系列活动。

10月6日下午,医学系科普教育基地面向全院师生开放。生命科学馆、解剖数字系统、应急救护体验馆,举办了主题为“走进生命、敬畏生命”,“探索人体的奥妙”,“珍惜生命、救在身边”的科普展览,此次活动参加人数达500多人,为更好的营造校园学术氛围,加强师生科技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生命科学馆

应急救护体验馆


撰稿:孙亚娟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开展2022级新生创新创业入学教育 下一条:医学系实验室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