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系实验室开展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2022年09月23日 17:04  点击:[]

    为提高2022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加强学生对实验室安全的了解,增强生实验室安全事故防范能力,医学系实验室于2022年9月22日—23日开展了2022级新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共589人参加。

   实验室主任老师详细讲解了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一般安全、生物安全、设备安全、实验室意外事故处理五个方面的知识,并通过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给予学生警示,让大家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以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自觉培养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明习惯。培训结束后,同学们通过学习通软件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知识测试,为顺利完成相关实验实训课程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孙亚娟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举办科普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纳百川,德立端直 --河套学院医学系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简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