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一行访问河套学院内蒙古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并签署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08日 17:04  点击:[]

7月4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呼和巴特尔教授,王文龙教授及王金玲教授一行来访河套学院,与河套学院内蒙古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签署合作协议。河套学院院长李秀良、副院长王永明、科技处处长殷旭红、医学系主任张丽华、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高娃等出席签约议式,宣传部、科技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王永明主持。


   李秀良院长首先代表河套学院对呼和巴特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交流,达成更加全面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结出丰富的硕果。


呼和巴特尔教授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和科研成果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阐述了重点实验室对高校和学科发展的重要性。对重点实验室的前期科研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包括梳理科研成果、发掘应用价值、拓展研究方向以及加强对外开放等方面。

    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院同内蒙古农业大学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