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系党委教师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庆建党节 、迎二十大、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06月30日 21:01  点击:[]

为激发党建引擎,凝聚红色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结对活动互联、资源共享,6月30日下午医学系党委教师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1号楼204实训室开展“庆建党节 、迎二十大、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医学系党委教师党支部党员付静和王婷同志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280余名师生生动、细致地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术。现场的教师们积极参与互动,利用模拟人进行了实操练习。参与培训的师生纷纷表示这些急救技能非常实用,关键时刻能够挽救生命,应该认真学习、熟练掌握。

活动最后,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黄雪梅同志带领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双方党组织生活的内容,推进形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活动新局面。


撰稿:付静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举办“救”在身边急救科普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