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线上教学齐奋进——医学系党委教师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报道

2022年06月23日 18:49  点击:[]

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2022年度医学系党委教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的安排,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党员黄晔老师于2022年6月22日晚7:30,利用腾讯会议为护理、助产教研室和康复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做了题为“提升教师线上教学艺术”的讲座。

黄晔老师从明确线上教学特点教师需要扎实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分享线上教学设计以及线上教学的体会和收获等方面,对线上教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参加讲座的教师们表示要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充分应用学习通平台,科学、恰当的应用媒体资源,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结构,打造高效的线上课堂。

教育是一种使命,我们坚守初心。医学系教师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工作和教学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动业务的发展,切实为广大师生群众解决了“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付静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党委、临河区人民医院党委携手举办“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节”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五——包头市昆区阳光星雨儿童康复中心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