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医学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2022年05月20日 19: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520日,学院举办医学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北京合信佳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天爱康复公益服务中心、包头天宁医院3家用人单位应邀参加招聘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就业指导处、医学系相关负责人,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会议,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加了招聘会。


宋长江代表学院对参加视频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可以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加深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同育人。希望企业能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吸引毕业生加入民营医疗机构,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北京合信佳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年度招聘计划、薪酬待遇及个人晋升通道等内容,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通过此次招聘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搭建起了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3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50个,切实推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举办“强师能 铸师魂”师德师风硬笔书法比赛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