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二------------内蒙古步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线上宣讲会

2022年05月14日 09:40  点击:[]

    步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集医疗、生产、销售诊疗服务和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高科技健康产业公司,拥有员工万余人。经过二十年发展,步长制药已成为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团队。完善了十个事业部、拥有十六个药厂,一所大学、两家医院。

    2022年513日,步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通过线上为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企业宣讲。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有医学系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

    宣讲会上,李娜经理介绍了步长的企业文化;新人贾琪介绍加入步长后的成长经历;刘婷经理则从薪资福利、招聘岗位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他们还与学生在线上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步长本次提供就业岗位15个。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