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参加自治区红十字会第四届应急救护大赛

2021年07月29日 10:54  点击:[]

    725日,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代表巴彦淖尔市红十字会,赴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举办的“初心为人民 聚爱跟党走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护理学2班刘瑞霞同学荣获心肺复苏单项第三名,团体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组队由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队长刘鑫愿、副队长刘瑞霞、技能实训部部长刘雪娇、医学系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沈鹭、队员李晓庆五人组成。她们于6月28日开始投入训练,共集训28天,于7月24日启程奔赴赛场。正是她们孜孜不倦的训练与坚持,才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系学生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刘瑞霞同学能获得本次殊荣,与她本人对本次大赛的努力和付出紧紧相扣,她是医学系优秀学生的代表,更是河套学院分队志愿者的榜样,同样是医学系应急救护培训成果的良好体现。

     医学系团总支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配合巴彦淖尔市红十字会积极宣传红十字精神及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将应急救护知识普及与“我是志愿者我帮你”落到实处,不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并为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撰稿人:王霆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线上就业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王敏深入医学系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