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敏深入医学系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指导

2021年07月21日 12:25  点击:[]

    72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传部部长王敏、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副处长张晓丽一行三人就医学系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到我系进行调研指导,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系领导班子成员,2021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及实习就业教研室全体成员,乌兰图雅主任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院领导认真听取了16位班主任就本班未就业学生具体情况及目前班级采取帮扶措施,同时张惠处长强调一定要摸清学生就业意向,跟踪掌握学生就业动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医学系郭进副主任汇报了目前医学系就业的整体情况并针对就业三大困难人群,即备考三支一扶的、已经就业无法签约的、暂时找不到合适工作的提出了下一步重点开展的就业帮扶工作措施:一、继续做好班级就业动态数据统计工作,加大班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帮扶力度。二、实行系领导班子每周五交流汇报本周内就业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尽早帮助学生就业。三、继续深入班级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动员工作,帮助学生理清就业、择业二者的关系,认清就业现状,提升学生的就业主观认识,合理定位,积极主动就业。

座谈会上,王敏副院长对医学系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代表学院党政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医学系毕业生数量大,就业任务重,做好就业工作要用爱心和耐心去做,就业工作要持续抓,抓住最后一个月的关键时期,争取就业工作有所突破。医学系培养护理人才受到区内外认可和好评,让我们齐心协力,全院一盘棋,采取有力措施力争就业工作有一个更大提升。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参加自治区红十字会第四届应急救护大赛 下一条:家访促沟通,携手共逐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