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民政厅领导莅临河套学院指导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

2024年03月18日 18:36  点击:[]

 3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公维春、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人事处处长汪大虎、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处长王宝文等一行莅临河套学院,并对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查。养老护理服务专家王景沛、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局长郭忠东、巴彦淖尔市民政局调研员闫涌、巴彦淖尔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肖敬、河套学院副院长季祥、河套学院总务处处长张惠、河套学院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河套学院医学系副主任刘文慧以及本次大赛筹备小组负责人全程陪同。

 

   

    考查结束后,所有人员在会议室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医学系副主任刘文慧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要负责人从赛事组织、用物准备、安全风险防控、应急处理和医疗保障等多个方面向自治区领详细汇报了大赛筹备工作的整体进展情况。

    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公维春针对目前的工作进度及部署表示肯定,并针对工作细节提出了符合河套学院医学系工作实际的建设性意见。

撰稿人:吴群 冯梦函           审核人:刘海清 郭进



 

上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召开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治区选拔赛暨首届自治区民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下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医学系志愿者走进学苑社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