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19:10  点击:[]

3月13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在文博中心西楼三楼的“爱我中华”展厅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中,在文博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爱我中华”展厅的“我的祖国”、“锦绣河山”、“璀璨文明”“伟大精神”、“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和“总书记的内蒙古情怀”六部分内容,了解了中国国旗、党徽的设计历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对黄河文化、长城文化、防沙治沙、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尤其在“总书记的内蒙古情怀”展区,给党员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展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紧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通过“三千孤儿入内蒙”等感人故事,展现各民族团结、进步、友爱、互助、奉献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在中国国旗下行注目礼,重温升旗仪式,把初心和使命化为铮铮誓言,更化为日常工作中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在展厅里,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让党员同志们对国家、对内蒙古自治区、对巴彦淖尔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我们深受启发和鼓舞。这次参观不仅让我们了解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和文化,也让我们更加热爱这片土地和人民。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祖国的热爱和信仰。

撰稿人:赵莉娟    审核人:刘海清   郭进

上一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医学系志愿者走进学苑社区 下一条:河套学院2021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圆满完成出科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