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邀请函

2021年06月18日 16:48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河套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及对毕业生的肯定。我院定于2021年6月22日举办“河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报名参会。现将招聘会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承办单位:河套学院
协办单位:巴彦淖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
技术支持:河套学院就业信息网 ( https://hetaodaxue.nmbys.cn/ )


二、举办时间
2021年6月22日(星期二)上午 9:00——12:00


三、举办地点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新校区图书馆南广场


四、参会对象
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2021届毕业生、2022届实习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五、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会报名全部采用网上预约报名。用人单位可登录河套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www.nmbys.cn/user/company?fu=hetaodaxue.nmbys.cn&code=LjaWE5EbIE6bNK1bsyAuGQ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企业预订展位”(可用北疆就业网账号进行登录,无账号请点击注册)→完善企业信息→等待审核通过→在招聘会预定栏选择“河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点击“预订展位”→填写“展位预订报名表”→提交学校审核→成功预订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5日)




六、参会须知
1.确定参加6月22日现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会在报名时预留的邮箱中收到我院发送的参会通知单。

2.单位也可登录河套学院就业信息网→招聘会预定→我的预定→参会证明→下载参会通知单。

3.参会人员持加盖单位公章的参会通知单、身份证和健康码(绿码)于6月22日(星期二)上午8︰00--9︰00从河套学院双河校区(新校区)西门入校参加招聘会。

4.参会人员应积极协助配合招聘会举办方按照疫情防控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须测温、查验健康码后按照工作人员指定路线进入招聘会场,招聘期间请佩戴口罩。

5.按照自治区及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参会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6.用人单位参会须知及招聘会具体事宜将在招聘会前通过河套学院就业微信公众号推送,请务必关注。


河套学院就业微信公众号



七、会务服务
1.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院为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两张课桌、两把椅子及招聘材料袋)。

2.各参会单位招聘人员不得超过两名。

3.参会单位自带宣传材料、易拉宝(易拉宝规格为80×180厘米)。请各参会单位将盖好单位公章的《参会通知单》电子版于2020年6月2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htdxjy@sina.com,纸质版的通知单交给签到处的工作人员。


八、联系方式
河套学院就业指导处联系电话

0478-8412134 、0478-8413903

联系人

王老师:18547818527

吕老师:18647883626

赵老师:18247726785


来源:河套学院就业处

编辑:温雅楠

审核:武清瑶

上一条:医学系组织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河套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招聘会用人单位名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