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系一行回访市内实习实训基地

2023年12月02日 16:3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习学生的管理,增进与实习医院的关系,提升毕业实习质量,12月1日医学系副主任郭进、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李红老师走访、看望了巴彦淖尔市医院、临河区人民医院实习学生。  

    目前我系共有60名学生在巴彦淖尔市医院、临河区人民医院实习,20241月继续输送172名专升本毕业生进入两家医院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在巴彦淖尔市医院,医学系一行与医院科教科、实习生代表等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了大家的实习工作状态及工作之余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一致认为实习加快了他们的成长速度,而且对实习医院指导教师的带教工作十分满意,实习之余同学们也在做升本、考研、选调生、考公准备,为就业提前做准备。

    巴市医院对我系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积极性强、动手能力强。

    郭进副主任对医院实习带教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告诫学生不要怕吃苦,不要怕累,有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实习期间注意各类安全问题,实习返校后要将所学所悟带回学校和老师及学弟学妹进行交流。

    在临河区人民医院,不仅进入科室查看实习生实习情况,还与我校留院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实习基地,不仅了解了学生的实习状况,还加深了与实习基地、教学医院的沟通,对推动我系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李红         审核:郭进 刘海清



 

上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举办求职技能提升讲座 下一条:医学系助力“夕阳事业朝阳产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