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三——内蒙古天衡管理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2022年06月02日 12:14  点击:[]

内蒙古天衡管理有限公司是由1家研究院,4家子公司,4个仿野生种植基地、30多家连锁医院组成的专业治疗高血压、糖尿病及心梗、脑梗等并发症的全产业链管理连锁机构。

202262日,内蒙古天衡管理有限公司线上为河套学院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企业宣讲。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有医学系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及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成员。

      宣讲会上,毕业于河套学院医学系优秀校友陈芳副总经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深深感激之情,同时殷切期望学弟学妹通过自已的努力加入到天衡管理有限公司。陈经理从集团简介、企业文化、集团荣誉、核心竞争力、招聘情况、薪资待遇、招聘岗位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宣讲会后陈芳与学弟学妹线上进行了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到民营单位去工作,从基层做起,在脚踏实地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本次宣讲会共提供就业岗位30个。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同心共育大讲堂”优秀校友宣讲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医学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