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宋长江副院长带队赴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走访调研

2022年05月18日 19: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带领就业指导处和医学系相关人员赴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宋长江指出,访企拓岗是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举措,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推动形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用人单位引才选才的双赢局面。同时也通过走访用人单位调研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探讨专业方向调整,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实现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的全面深化,切实加强合作育人工作。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双方能够进一步开拓教学、科研等方面合作的内容和形式,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更好的为地方医疗事业服务。


巴彦淖尔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张景玲、院长段瑞敏对学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景玲表示,近期中医医院将招聘6名预检分诊岗位工作人员,期待医学系毕业生通过公平公正选拔加入中医院的护理团队。

      座谈会后,张景玲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医护理、老年护理等特色病房。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医学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