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参加巴彦淖尔市“红十字博爱周”宣传启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2022年05月11日 19:36 王霆 点击:[]

2022年5月6日,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在临河区文博广场开展了“红十字博爱周”宣传启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副市长于丽颖同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敏同志,政府副市长任逸群同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阮持领同志,还有部分联办单位。河套学院分队王霆、李春烨等10人参加活动。


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负责人王霆接受巴彦淖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队旗。


博爱之谓仁,兼济实为贤。红十字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引领着世界范围内的人道主义活动。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中国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总队河套学院分队将继续努力、再立新功,争做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和引领者!爱的阳光洒遍巴彦淖尔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志愿有我,同心战“疫” ——医学系青年志愿者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习主席嘱咐我们“在社会的广阔天地大显身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