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与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2日 21:0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构建新型校企党建合作新格局,更好的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7月1日下午,医学系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教师共赴朗润园老年护养院福仁中医院与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党支部党建共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仁玺医养集团董事长、院长武仁玺的陪同下,医学系党员教师们先后到福仁中医院的老年人卧室、洗浴室、标准化4D厨房、老年人活动中心、能力评估室、心理咨询室、书画室、阅览室等进行了实地观摩。

观摩结束后,医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与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党支部书记白春生,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发表重要讲话。同时,座谈会上嘉誉医院、仁玺医养集团、军友康宁医院等多家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会长、嘉誉医院院长张文军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以转变毕业生及家长的择业观,使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民营医院,助力巴彦淖尔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推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入交流,为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互惠共赢。


撰稿:帖卫芳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系党委教师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庆建党节 、迎二十大、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